或许,曾经成为骑士
不拉かず或许,曾经成为骑士
一位即将迈入完全黑暗时期的少女—采加 在一次意外坠楼事件觉得自己似乎失去了什麽重 ...
轮回千年梦
梦秋棠轮回千年梦
命中已注定你,就是要轮回千年他,就是要待你一世明明只是一只修行百年的小狐却可以让 ...
梦境?游离者
紫月_嘉梦境?游离者
有人说在夜间,我就是一个本不应存在世界的生物--有人说 ,我是鬼,也有人说 .. ...
赤黑 突发H文
砂雪赤黑 突发H文
(欢迎大家灌输我歪歪因子((被巴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玄幻

抓紧or放弃
抓紧or放弃
“如果重来一次,我不敢保证和当初是同样的决定”--黎羽

仙侠修真

无双大帝
无双大帝
有诗云:三十三天天外天,九霄云外有神仙;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坚谁说仙人长生不死,谁说小人物不能成就帝位,从不相信,灭门之仇要报,长生不死要有,偏要逆天而行..

青春都市

被同学内射
被同学内射
記得這個學期快開始的時候,我多倫多的好友,過去的國中同學MAY打來一$

历史穿越

朱门芳菲
朱门芳菲
【塞外风沙暑日焠。咀嚼蚀心愧悔。金戈铁马声声,夜梦惊起垂泪。窗外明月孤寂,夜色凉如水。曾繁华、一朝跌落。怎奈何、故国不复!万般心思,一声长叹,只听冷雨东风破。..

竞技网游

望门农家女
望门农家女
穿越成村姑?不怕,咱有家人疼爱!几间破草房,没钱?不怕,咱有医术,会种花。极品亲戚找上门?不怕,咱有斗鼠术。本以为坐拥万亩良田,富贵豪宅,便可潇洒人世间。谁知..

灵异科幻

带我飞吧!
带我飞吧!
这个恶霸!竟在大街上强吻了人家,之后还扮清洁工扰乱她的订婚典礼,害她婚没订成,无处可去就算了,还在人家喝醉时…事到临头,他居然丧尽天良,想始乱终弃?!哼!他不..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