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以前不做鬼
李子李投胎以前不做鬼
对於高中,吕京泽有着满满的憧憬──青春、热血与恋爱。但他所憧憬的邂逅当中不包括被 ...
区区24根
嗒嗒啼区区24根
[西幻NP伪骨科]天使君主与恶魔君主对战,打得双方俱殒,身死后一者化作白日意志,一者化作黑夜意志,二者意志在命运的趋势下孕育了琪琪塔莉。白日意志说:“塔莉,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善良的孩子们,他们将庇护你以免黑夜的伤害。”黑夜意志说:“塔莉,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强大的孩子们,他们将给予你欲仙欲死的快感。”塔莉:“……”相处一段时间后,天性是亦正亦邪的塔莉苦恼极了。——该怎么告诉地狱的哥哥们无论再兴奋也不可以一起上呢?——该怎么告诉天堂的哥哥们她已经看到他们拿她的私密衣物自渎了呢?
嘉医生今天救人了吗【NPH】
上弦月嘉医生今天救人了吗【NPH】
末世第五年,凭借异能者的能力,人类和丧尸达成了一种暂时的平衡。人类建立了四院一城五个安全基地,而在围墙外,饥饿的丧尸在不断逡巡。在离主城最远的南院,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郊区的小阁楼里,住着一个能治百病的鸟嘴医生,治病全看心情,不急的不救,不重的不救,不顺眼的也不救。医生性格古怪,奈何医术实在高超,求医者依然络绎不绝。宋侑泽搀扶着重伤的宋侑安敲响阁楼门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倾家荡产的准备。但戴着面具,性格古怪的医生只是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说:“救他可以。”她的声音很年轻,带着点凉意,像是夏日的碎冰。“脱吧。”*各种各样的男主 x 外表冷漠内心温柔女主*男主全处,女主万人迷玛丽苏*内含强制爱、人外、伪骨科等,部分男主很变态,章节名上会有避雷?
好了,该去工作啦
noname好了,该去工作啦
人们都说,宿景疯了,屠龙的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恶龙。 没有人敢当面说,因为他仍是抵抗怪异入侵的最强人类、无法超越的最高战力。 人们都说,幸好他有一个体贴温柔的爱人,总会安抚好他的情绪,唤醒他的理智,支持他的工作。 俞闲轻柔地叫醒贴在他身上的宿景:“好了,该去上班啦,宿景?” 宿景贴着俞闲不愿起身。 俞闲很无奈。他只是一只小章鱼,化形成人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真的没有更多了。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玄幻

人之初
人之初
李东海说:「我爱赫宰更胜於一切。」曹圭贤说:「我能为李晟敏打造一个世界。」那麽, ...

仙侠修真

终极,征战
终极,征战
12个时空,危在旦夕正与邪,异能行者与魔,这一次,谁将获胜……* 前传--小俩口 ...

青春都市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人,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杨晴,一个十五岁的女孩,从小失去妈妈,爸爸又失踪,过后, ...

历史穿越

臂弯(NP NPH)
臂弯(NP NPH)
爆粗口的大小姐,穴长倒刺,睡服一众男人火辣粗糙大小姐vs禁欲系未婚夫,家族竞争对手隐藏身份调教师,乖张病娇同级生,高岭之花医生,……一二章直接跳过,看三四,一样的(一二章就当打赏章了,?^._.^?,收藏数和珠珠数都能给我动力 ( ? ˙?˙ )?谢谢老板)  np,勾引向,女c,男全c,np ,走肾不走心?

竞技网游

小仙女与老戏骨
小仙女与老戏骨
“偷偷喜欢吧,别让世俗知道。”-女主和男主年龄差23 x 50新人编剧x 资深戏骨不友善的评论我是肯定会删除的,所以你说了也白说。而且我肯定是不可能听你的,也不会改。书的年龄差作者已经标注了,不喜欢还要看还要留恶评的话我会直接删。

灵异科幻

爱你不是罪
爱你不是罪
◎简介他,掌管黑白两世的霸王,拥有一切权利,却得不到所爱她,杀手中的精英,开朗外 ...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