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星黯
雨落星黯
「下雨天看不见星星。」「所以说,雨声和星辰本就没有可能。」 ...
亡命屍界
梓棠亡命屍界
西元2054年,地球上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传染病,就连美国对这场传染病也束手无策, ...
【降世神通】小巷咖啡 (JZ中心)
玖乐乌鱼子【降世神通】小巷咖啡 (JZ中心)
※ 大学生剧情。※ 不定期更新、每篇章节不一定有连贯性。求JZ同好(跪要看後记什 ...
《杀戮.罪过》
镜中花水中月《杀戮.罪过》
故事是绕着黑手党利格烈家族为中心旋转,与结盟家族华洛斯一起解开未知势力奇尤姆的故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玄幻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

仙侠修真

叛逃情妇
叛逃情妇
这么巧!她居然碰到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人。真是怪了,是她的错觉吗?为什么连声音都这么相似?四日交接的一刻,周子萱如遭电击,浑身血液在瞬间凝结 真的是他——那个她以为..

青春都市

情诗无名
情诗无名
遇上这个不孝子、烂丈夫、坏父亲…真把她气气气死了!顶着大医师的头衔,长得帅又如何?流言传得满天飞——什么外遇逼死妻女,又将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推给二次中风的老爸..

历史穿越

幸福的祸根
幸福的祸根
娶她?开玩笑,她已是他未来的兄嫂 明眼人也知道这是他报复的手段 他竟奢望她会沦为他的战利品?作梦!岂料,父亲事业的财务危机只有他能给予奥援 这下子害她不想惹上他这..

竞技网游

赤黑 突发H文
赤黑 突发H文
(欢迎大家灌输我歪歪因子((被巴

灵异科幻

优游幻世
优游幻世
老者与少年品茗,老者仙风道骨,少年慵懒自若。老者曰:可要名垂千古?少年答:好麻烦!再曰:可要遗臭万年?再答:随便吧!还曰:可要修炼成仙?还答:玩儿玩儿看吧!老..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