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骚浪贱受后
文妁穿成骚浪贱受后
程迦的二十岁生日是能够顺利发生意外,早些离开这个世界。然后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了。一个自称天道的人告诉他,它可以帮他实现愿望,但前提是程迦需要帮它们完善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为了实现愿望,程迦答应了,然后开始了清纯男大装骚浪贱受的生活…… 雷点:①np,有的攻不洁 ②有炮灰攻出没
坡县韵事NTR
锺玉坡县韵事NTR
男主在小县城长大,从小双亲过世无人扶养,养成喜欢破坏别人花园的爱好。“嫂子,你嫁给我哥之前,竟然是天上人间的头牌,你也不想让老哥知道这件事吧。”“雨荷,你是学校的校花不好好学习,竟然跟校草谈恋爱,你也不想让老师知道这件事吧。”“小美,你是学校最优秀的舞蹈生,你竟然跟你父亲抱在一起!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吧,我要一字马干你!”“梁月老师,你竟然在办公室自慰!有辱斯文呐,你也不想让其他同事看见你淫荡的模样吧,屁股翘起来我狠狠的操你!”“王校长,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你贪污的事情吧,跪下来舔我的鸡巴!”这是一个喜欢威胁、破坏别人心爱花朵的NTR故事。不喜勿喷,谢谢
自己收集CD的习惯
绯村剑心自己收集CD的习惯
我自己收集CD的习惯
论冲喜后该如何保命
灼隐论冲喜后该如何保命
靳行原本是京城里人人爱慕的太子,却一朝遭人陷害,成了只能躺在塌上的废人。?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玄幻

端庄保守的妈妈
端庄保守的妈妈
我一向和妈妈很亲近,也经常和她搂搂抱抱闹着玩,上了中学之后,我身体发生变化,逐渐了解男女之事,对于妈妈的身体,也就更有兴趣了。我经常趁笑闹之际,藉机抚摸妈妈的..

仙侠修真

宛若凝霜
宛若凝霜
是的,我怀孕了,现在已经8个月了。我的父母离婚了,爸爸不在这个城市,妈妈在国外,这样,我才能安然的,又静悄悄的躲在别墅,偶尔和他们用手机通电话。没人,任何认识我..

青春都市

从拂晓而至的你
从拂晓而至的你
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黑暗。而是因为已经有人竭尽全力地将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so 碟中谍特工文,全文存稿,日更至完结关键词:故事背景位于国..

历史穿越

倘若寂寞
倘若寂寞
这是新的起点,也可能是看不见尽头的终点;主角可能是我,也可能是你。

竞技网游

南夏之恋
南夏之恋
那天,一位转学生来到了这个以流氓聚集地闻名的学校。作为学校的流氓老大,穆夏总觉得 ...

灵异科幻

照耀心扉的那道阳光
照耀心扉的那道阳光
「你相信人可以拥有超自然的能力吗?」少年和少女的邂逅,开启了一段名为青春的故事。 ...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