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屍界
梓棠亡命屍界
西元2054年,地球上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传染病,就连美国对这场传染病也束手无策, ...
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Mr.倪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最美丽的蔚蓝回忆。】  The ...
小仙女与老戏骨
天空之下小仙女与老戏骨
“偷偷喜欢吧,别让世俗知道。”-女主和男主年龄差23 x 50新人编剧x 资深戏骨不友善的评论我是肯定会删除的,所以你说了也白说。而且我肯定是不可能听你的,也不会改。书的年龄差作者已经标注了,不喜欢还要看还要留恶评的话我会直接删。
醉媃【1V2骨科】
萝丽因醉媃【1V2骨科】
? ? ? 江媃vs江悬? ?(清纯无辜小绿茶vs伪装冷漠大哥哥)? ? ? 江媃vs陆柯燃(冷艳傲娇小姐姐vs病态伪海奶狗弟弟)? ? ? 打小对我有体液渴肤的哥哥江悬,自我初中才发现自己的毛病,从此我同他渐行渐远,于我眼里,我俩皆看不顺眼,谁也不搭理谁,生离死别的兄妹俩,江悬出国读大学四年未归,归来别有风云起。? ? ?? ? ?父母离异,继父的儿子陆柯燃意外是我学弟,“姐姐,我可以去你家么?不可以的话,我要告诉阿姨你欺负我——”1V2? ? HE/SC/骨科/伪骨科阅读小贴士:1.每日更新,偶尔调休,看心情2.可接受设定入3.全员洁4.纯爱剧情+车(主打纯爱上车更香,不为肉而肉)5.有肉会在章节前加【H】

奇幻玄幻

影视豪侠
影视豪侠
他是一名大侠!而且是江湖上颇具威名段位极高的独行侠。可惜重生后发现,这世上没人做大侠了,都想要当明星了!不过明星和大侠都受万人追捧,差异不大。

仙侠修真

校园王子闯情关
校园王子闯情关
他是风靡校园的“撒旦叫兽”她是超级恶质的天才小恶魔 第一回合,路肩上过招,她先驰得点 第二回合,战场搬到教室,他扳回一城 接下来呢?接下来可鲜了!原来两人的心已偷..

青春都市

特殊身体检查
特殊身体检查
今天又是月花中学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一早,导师就在讲台上讲解今天的健康检查流程「首先按号码排队,然后分组量身高体重…不过呢…」导师说。「因为保健室施工中,所以..

历史穿越

太子的猎物
太子的猎物
沉浸在激情的浪潮中,女人喘息地迎合着男人的挑逗 而男人却骤然起身,走向一旁亲热地揽住另一个女人…沈昕亚猛然惊醒──这是纠缠了她两年的噩梦!再过一个月,她即将成为..

竞技网游

江海侯爷
江海侯爷
元妃一面娇喘殷殷一面捧着大肚子满头大汗道:“他已经很久不曾来我这里了,这几个月,我的肚子越来越大,几乎一天都不能没有男人,幸亏有你,表哥,你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来..

灵异科幻

优游幻世
优游幻世
老者与少年品茗,老者仙风道骨,少年慵懒自若。老者曰:可要名垂千古?少年答:好麻烦!再曰:可要遗臭万年?再答:随便吧!还曰:可要修炼成仙?还答:玩儿玩儿看吧!老..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