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的每一天
安仔遇见你的每一天
害怕面对人……直到出现了一颗闪亮的星星,把我照亮,让我不再感到恐惧。 ...
从拂晓而至的你
桑玠从拂晓而至的你
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黑暗。而是因为已经有人竭尽全力地将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so 碟中谍特工文,全文存稿,日更至完结关键词:故事背景位于国..
人鬼之恋
迷爱人鬼之恋
(这不是恐怖小说)在一场意外之中修齐不幸死亡但他的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一个偶然 ...
我和妈妈的天堂
三上悠亚我和妈妈的天堂
我非常佩服美丽的妈妈林虹,妈妈象许多姑苏美女一样美,而且身材丰满,个高中等,肌肤雪白滑腻,乳峰鼓胀高耸,下身丰隆肥凸,她的头发常年留著一个学生装,年近四十的人..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玄幻

柒柒酱的幻想世界
柒柒酱的幻想世界
作为被命运所选中的皇女未知的旅途就在眼前

仙侠修真

暖婚之贤妻至上
暖婚之贤妻至上
本文一对一,身心干净,男强女强,无虐无误会,秉着一宠到底,其间还有萌宝宝的加入,喜欢的妹子动动手指收藏吧。这偌大的侯府唯她卑贱如尘,可有可无,传她生性愚笨,是..

青春都市

女相为后,皇上倾世爱
女相为后,皇上倾世爱
前一世她心软性平,无心争夺,以为心善必将会被善待,而现实却将她打入地狱,一朝被昔日好姐妹所陷害死于非命。这一世她重生,她便要权倾天下,任何伤害过她的人都不会放..

历史穿越

淡香妖娆
淡香妖娆
人家是有事弟子服其劳,他是有“祸水”弟弟试,这举世无双的天仙美女却是敌人送来的礼,皇兄色大胆小,要他作陪看她危不危险,佳人竟异想天开要求上青楼“见习”,猛然遇..

竞技网游

奸母
奸母
时光飞逝,转眼间到1992年了,我十六岁上了高中一年级。也许是从小就受到家里人的宠爱,我懂事很晚,到了高中我才开始向往男女间的事情。对女人的身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灵异科幻

深渊末日
深渊末日
地球法则异变,全球异化,丧尸横行,天使,恶魔,魔鬼纷纷跨界入侵而来,无穷位面,不尽世界,为何选中地球!2012年12月21日,毫无征兆之下,整个地球丧尸横行,万物异变..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